北京諾誠健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誠健華

公司名稱:北京諾誠健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生命園路8號院一區8號樓
成立時間:2013-12-13
創始人:崔霽松
公司網址:http://innocarepharm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諾誠健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諾誠健華醫藥科技_北京諾誠健華
公司描述
諾誠健華是一家植根于中國且具全球視野的新藥創制公司。
管理團隊
崔霽松 葉芃 趙仁濱 孫紅 張澤民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7日,北京諾誠健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新創投。
2018年2月8日,北京諾誠健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維梧資本Vivo Capital、上海建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諾誠健華是一家植根于中國且具全球視野的新藥創制公司。公司的核心團隊都具有豐富的新藥研發經驗,曾成功開發出超過100個新藥專利和候選新藥。公司的科學顧問委員會由來自清華、北大的生命科學帶頭人、跨國公司新藥研發專家以及國內頂尖醫院的醫療專家組成。他們與公司的研發團隊一起,構成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面對在中國發病率居高不下且缺乏有效治療的肝癌、胃癌及類風濕關節炎、系統性紅斑狼瘡等自身免疫疾病,諾誠健華自創立之日起,就把“利用最新的科學技術與發現驅動新藥研發,提供患者治療所需的新藥,為改善公眾健康而努力”作為自己的使命。為達成這一使命,我們專注于國際一類新藥與新技術產品開發,通過“自主研發、外部引進與國際合作”等途徑,有效整合各方資源并加快新藥研究在中國從實驗室到醫院的進程,在幫助中國患者盡早用到國際一類新藥的同時,把公司打造成國內外生物醫藥行業的領軍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在研產品
諾誠健華現階段的候選藥物主要針對在中國有極高發病率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和腫瘤疾病。基于團隊特有的癌癥基因組學方面的專業積累與洞察力,我們選擇的目標藥物將為患者提供安全且有效的靶向和免疫療法,以滿足患者的治療需求。我們對小分子化學藥物和生物制劑都感興趣,目前已有多個化合物的研發進程在快速推進中。


深圳比克非凡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深圳必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網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雷佩德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飯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奧瑞金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鴻網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