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谷網絡

公司名稱: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沙河路337號1_203室J1588
成立時間:2008-01-31
創始人:王鴻冰
公司網址:http://www.egoo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易谷網絡
公司描述
易谷網絡是一家多媒體通信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致力為企業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多媒體通信解決方案及專業化服務,并幫助用戶提高生產運營效率以及客戶滿意度。
管理團隊
王鴻冰 岳欣 朱星銘 劉瑩 左鵬 杜軍朝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1日,易谷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海通開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冊資金5000萬。致力于為企業打造智能服務與營銷解決方案。企業愿景:“智能服務與營銷之集大成者” 。

易谷網絡從成立伊始的一家專注于企業呼叫中心領域的服務提供商發展到目前向高端客戶提供智能聯絡、智能交互、智能管理、智能決策、智能運行解決方案和專業服務,同時緊密聯系合作伙伴,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在國家級公共事業,高端金融,全球領先電商,互聯網+及航空物流等行業累積了諸多頂尖解決方案。

易谷網絡專注研發創新,在西安,武漢設有研發中心、另外還設有體驗云研究院、聯絡云研究院。公司匯聚了一批經驗豐富、銳意創新、有志于信息技術研究開發的科技精英團隊,將當今計算機及通信領域最先進的技術和企業智慧相結合,為國內用戶提供安全可靠、功能完備的通信解決方案。


北京博然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藝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堃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趣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桂滿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概得(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超有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