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興裝備

公司名稱: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厚街鎮科技工業園南興路
成立時間:1996-05-03
創始人:詹諫醒
公司網址:http://www.nanxing.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_南興裝備
公司描述
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6年5月,是中國木工機械行業的代表性企業。
管理團隊
詹諫醒 詹任寧 林旺榮 林惠芳 劉彥君 曾慶民 湯建中 方慧 檀福華 楊建林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7日,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7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6年5月,是中國木工機械行業的代表性企業。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企業;廣東省制造業500強企業;廣東省裝備制造業100強企業。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國內第一家登陸A股市場的家具裝備制造企業。股票名稱:南興裝備,股票代碼:002757。

南興裝備產品線長,產品種類豐富,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意想不到的價值。公司在國內板式木工機械行業里率先推出的整體解決方案,使客戶從單機模式提升到更具柔性的連線生產,幫助客戶節省人工,提高效率,贏得競爭優勢。

南興裝備具備強大的研發和創新能力,擁有一支國際化的木工機械研發團隊。公司的技術中心是廣東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廣東省數控木工機械工程技術研發中心,擁有各種發明、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242項,并參與起草制訂了國家數控木工機床行業標準。

作為國內板式木工機械制造行業的佼佼者,南興裝備擁有豐富的客戶資源和穩定的客戶群體,國內有一定規模的板式家具企業幾乎都是南興產品的用戶。公司已建立起覆蓋全國各大城市和面向海外的經銷服務網絡,產品除在國內熱銷外,還遠銷德國、美國、俄羅斯、中東、東南亞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

未來,南興裝備將繼續專注于板式木工機械的研發和制造,運用好資本市場平臺,保持自己在國內板式木工機械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在產品戰略上將以中高端數控化、自動化產品為主,結合市場需求,持續完善已有產品并開發新產品,使產品品質比肩國際先進水平,為提升中國板式家具企業的裝備水平作出更大的貢獻。


成都炫境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擘納(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豐年永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