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銀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鵑影視

公司名稱:安徽銀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區望江西路800號生產科研樓1#8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金琦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injoy.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銀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銀鵑影視
公司描述
安徽銀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規模最大的影視傳媒公司,適應全媒體傳播時代特征,以品牌為基因、內容為核心、創意為原點,為客戶提供實效專業的視頻內容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金琦 王欣 顏水菡 趙東 李湛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銀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規模最大的影視傳媒公司,適應全媒體傳播時代特征,以品牌為基因、內容為核心、創意為原點,為客戶提供實效專業的視頻內容解決方案。公司前身是金鵑廣告影視制作事業部,成立于1993年,為安徽省委宣傳部下屬國有企業金鵑廣告控股子公司,直屬安徽廣電傳媒產業集團。2014年10月,金鵑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現“金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蘇州傳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強強聯手,注資1000萬元,一個“新”銀鵑應勢而生。
銀鵑影視傳媒目前由:客戶部、策劃部、宣發部、攝制部、制作部等部門構成。擁有客戶服務、全案企劃、創意文案、導演、攝像、美術指導、后期制作等全線專業技術人員,擁有國內一線的影視制作相關設備。
無論是從固定資產、專業人員數量還是從制作總時長來衡量,銀鵑都是安徽省最大最專業實力最強的影視傳媒公司,是當之無愧的No.1。


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孚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百姓鷹雄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領博(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甫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完美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新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