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玩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景查查

公司名稱:安徽玩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區官亭路140號旺城大廈綜合樓1208室
成立時間:2016-10-19
創始人:陳文文
公司網址:http://www.52jcc.cc/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玩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景查查
公司描述
景查查,是由玩去科技推出的一款專業景區流量查詢工具,旨在利用移動互聯網技術,有效預估景區客流量、公布景區實時客流量,以期為廣大游客提供旅游參考,促進綠色旅行、開心旅行,加快旅游產業的互聯網+進程。
管理團隊
陳文文 吳少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玩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景查查,是由玩去科技推出的一款專業景區流量查詢工具,旨在利用移動互聯網技術,有效預估景區客流量、公布景區實時客流量,以期為廣大游客提供旅游參考,促進綠色旅行、開心旅行,加快旅游產業的互聯網+進程。
景查查以景區流量查詢為初期切入點,未來還將整合在線景區導游、景區商業導購、票務、游客點評等功能,成為一款國內領先的綜合性旅游助手。

陳文文
職位:CEO


球緣Ballersup

北京中體鼎新聯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慕華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曼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竹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唐力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