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勢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deoUP微勢力

公司名稱:北京微勢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2號樓12層1215
成立時間:2017-07-12
創始人:曹越
公司網址:http://www.videoup.tv/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微勢力科技有限公司_VideoUP微勢力_北京微勢力科技
公司描述
VideoUP微勢力是一家量化分析視頻內容服務商,微勢力旗下SaaS產品服務對海外內容有決策權的人群,以視頻和創作者為維度專業量化分析,揭秘全球短視頻生態,主要產品為微視榜,隸屬于北京微勢力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魏沛然 曹越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7日,北京微勢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場景實驗室、泓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ideoUP 是一家專業分析海外微視頻的 SaaS 平臺,其旗艦產品“微視榜”追蹤全球主流平臺上數百萬頻道以及上億支視頻,在全球范圍內首次實現每日更新并發布基于視頻和頻道兩個維度的 Top 500 榜單,是微視頻的發現和管理引擎。

短視頻太長,小視頻太短,200秒以內微視頻正好。VideoUP首次提出"微視頻“這個概念,是基于這樣一個判斷:對于內容平臺和廣告主來說,不超過200秒將會是觀眾最為接受的短視頻時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微視榜
微視榜追蹤全球主流平臺上數百萬頻道以及上億支視頻,在全球范圍內首次實現每日更新并發布基于視頻和頻道兩個維度的 Top 500 榜單,是微視頻的發現和管理引擎。


貴州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東世紀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樂鋼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極智迅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冰狗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