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樂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王家園胡同16號6層602室
成立時間:2003-03-05
創始人:楊波
公司網址:http://www.yles.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票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永樂文化
公司描述
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后文稱“永樂影業”)由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投資,成立于2014年9月。業務涉及電影項目孵化、融資、制作拍攝、宣傳發行、營銷推廣、票務平臺支持及數據分析等。
管理團隊
楊波 解策進 萬軍 管崢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7日,永樂文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73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是永樂文化集團(簡稱“永樂文化”)旗下子公司,前身為永樂票務,成立于2003年。2014年,永樂票務進行了全面的企業改革,將之發展成為永樂文化集團。集團旗下陸續成立永樂演藝、永樂影業、永樂體育、永樂韓國、永樂經紀、永樂科技和永樂金融等子公司。目前,永樂文化在國內共有13家分公司,并在海外設立了多個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情敵蜜月》
《情敵蜜月》是中韓合拍的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電影,該片橫跨韓國濟州島、日本福岡、中國上海以及海上游輪四地取景拍攝,由郭在容監制,張林子執導,張雨綺、權相佑、霍建華、施予斐等人主演。電影講述的是兩位配對專家假扮情侶,在執行一次拆散富豪千金任務中,卻偏偏情逢敵手,在蜜月旅行中上演了一場斗智斗勇最后談情說愛的浪漫喜劇故事。由北京鼎恒博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等發行。
2、《一路驚喜》
《一路驚喜》是金依萌繼《一夜驚喜》之后,再次執導的一部喜劇片,集結郭采潔、蕭敬騰、趙麗穎、鳳小岳、夏雨、藍燕、梅婷、張譯、大鵬等聯合出演。影片于2015年2月6日上映。電影《一路驚喜》從愛情、親情、友情等不同角度講述了普通人在除夕夜團圓路上發生的一連串奇遇。影片不但融合了時尚喜劇與浪漫愛情等時下熱門影視元素,更延續了導演金依萌鐘愛的“驚喜”主題,力求打造出一部中國版《真愛至上》。影片中眾主角們分別在除夕夜這個中國傳統節日里,上演了接二連三讓人捧腹連連又發人深省的奇妙經歷。由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封門詭影》
《封門詭影》是2015年3月13日上映的一部驚悚懸疑電影,該劇由由王孟圓執導,主演是小張鐸、劉瀅、葛天、隋詠良、屠育瑋、錢思曈等,改編自震撼全國的封門村事件。由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一個在中國第一鬼村—封門村這個詭異的村落,22年前,這里的村民全部離奇失蹤,從此以后與世隔絕。22年后,驢友們慕名探險,幾乎所有人都遇到了無法解釋的恐怖經歷。立在門口的太師椅坐在上面的人誰也逃脫不了厄運的糾纏。
4、《將錯就錯》
《將錯就錯》,是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廣東廣視傳媒、北京雨木星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王寧編劇并執導,田亮、小沈陽、陳小春、熊黛林主演。該片講述了“衰男”秦招妹和“賤男”宮男被神棍忽悠,踏上新加坡發財“囧途”的故事。
5、《智取威虎山3D》
《智取威虎山3D》是徐克執導的一部3D諜戰動作電影,由張涵予、梁家輝、林更新、余男、佟麗婭主演,由博納影業集團、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八一電影制片廠、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優酷土豆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影片于于2014年12月2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智取威虎山3D》改編自曲波小說《林海雪原》,講述的是解放軍一支驍勇善戰的小分隊與在東北山林盤踞多年的數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6、《魔法總動員》
《魔法總動員》是由比利時nWave Pictures公司和StudioCanal公司于2013年共同出品的動畫電影。該片由本.斯塔森(Ben Stassen)、杰里米.德格魯森(Jeremie Degruson)執導,信達.亞當斯、喬治.巴比特、穆雷.布魯等擔任主要配音。該片講述了一只被遺棄的小貓誤打誤撞進入一幢神秘的別墅,并在魔術師主人住院期間和伙伴們保衛家園、共同成長的歡樂故事。由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南京森萊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聯通智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游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

華泰紫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金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