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

公司名稱: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半壁店芳星園二區(康藝家俱公司)6幢F05
成立時間:2014-06-16
創始人:楊子建
公司網址:http://www.meiersainamd.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演藝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_梅爾塞納影視文化
公司描述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策劃、投資、制作為主,集微電影、網絡劇策劃制作、宣傳片、紀錄片、專題片、三維動畫、電視節目制作、多媒體光盤制作,廣告設計、制作、代理、海外拍攝發行等于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管理團隊
楊子建 修常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策劃、投資、制作為主,集微電影、網絡劇策劃制作、宣傳片、紀錄片、專題片、三維動畫、電視節目制作、多媒體光盤制作,廣告設計、制作、代理、海外拍攝發行等于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并且公司以強大的發行團隊、準確的市場定位為依托,以劇本題材的策劃改造為突破口團結國內最有創意能力的編劇、導演及其它各專業的精英人才,全體打造有實力、有影響、有規模、有競爭力的現代影視制作發行航母。
公司團隊是由多位資深、專業的制作人、發行人組建而成,中央電視臺供職多年的優秀人才構成,公司已具備了強勁的影視劇目生產能力和完善的發行網絡,以新銳的運作模式,低成本,高品質,制作周期短及完美的后期制作,在同行業中有著顯著的優勢。公司一直與國內多家電視臺、發行商、各大門戶網站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系。公司憑著先進的影視設備,高素質的專業人才隊伍,以及完善的網絡運作平臺,竭誠為客戶從前期策劃、拍攝到后期制作、壓制光盤等一條龍的優質服務。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利用自身的優勢,曾拍攝《完美生活》《路》《紅旗飄飄》《西藏警察》《軍港之夜》《人與寵物》《讓拳作證》《又見桃花笑》《最美不是愛情》《我要當村官》《生命回歸線》《幸福迷途》《封門村》,尤其是2013年投資出品的電影《布基蘭》以夏日里的一抹清涼為主題,深入刻畫上善若水的境界。曾在市場上獲得一致好評,一舉拿下無數個行業領域獎項,為以后的影視格局發展奠定了扎實的基礎。
梅爾塞納影視在海外形成高規格的海外制片、管理、拍攝、運作機構,及營銷和內容、服務于一體的大型機制。電影、電視以及藝人經紀業務上已經具備龐大的、宏觀的戰略規模和戰略視角。展望未來,梅爾塞納影視希望通過專業化的管理,雄厚的資金實力,以及實事求是、踏實穩健的作風,與國內外諸多影視企業一道,為中國影視行業的蓬勃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家有虎妻》
《家有虎妻》由柳珂導演執導,陰奕彤,黃子騰,王文,陳佩珊,潘陽、杜旭東聯合主演的一部集愛情、輕喜、勵志于一體的電影,影片原定2015年10月1日上映,后改檔至2015年10月10日上映。由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廣州君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金億乾坤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2、《紅旗飄飄》
在秋收起義8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播出了主旋律的電影力作《紅旗飄飄》。這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影,是由江西省作協會員郜海鐳和劉敏主創編劇的。9月4日,記者采訪了主創編劇郜海鐳,他向記者介紹了創作該片的由來和拍攝情況。由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西藏警察》 
西藏警察,由李小平執導,2003年出品的24集劇情電視劇,是國內首部以西藏警察為題材,披露走私藏羚羊絨內幕的連續劇,全劇以孫海英扮演的方子光和崔永扮演的華強這兩位鐵血戰友之間的矛盾糾葛為主線,通過與盜獵藏羚羊犯罪團伙的戰斗,揭示了隱藏在雪域高原的黑色通道。由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軍港之夜》
有歌曲《軍港之夜》,主要是描述駐守在軍港的我們最可愛的水軍們,在海風海浪吹拂的戰艦上度過的一個個辛勞的夜晚。還有連續劇《軍港之夜》。由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生命回歸線》
《生命回歸線》是由雷龍執導的劇情片。侯耀華,趙巖松,趙小銳等參加演出。平川市首富金守義的女兒金鈴被綁架,公安局副局長龔正宇成功解救。金鈴不是金守義親生,且常被其騷擾。她發現母親顧湘云是龔正宇的初戀情人,于是認為龔正宇就是生父,為此不斷找理由接近龔正宇,最后不惜讓自己被綁架。龔正宇拼死救出她,自己犧牲。由北京辰典文化有限公司、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宸瑞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制作出品。
6、《幸福迷途》
電影《幸福迷途》是2011年張全欣執導,由沙溢、邵兵、陳喬恩、阿雅、莫小棋、劉樺、惠英紅領銜主演的大陸電影。講述了現代都市不同年齡段的好幾對男女,在面對欲望都市中形形色色的誘惑時,迷失自我深陷情感糾葛的故事。電影中的每個人在追尋幸福的路上難免會遇到各種阻礙和苦難,但是迷途過后,幸福就會如期而至。由星際影業有限公司以及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明卡動畫有限公司

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陳興服裝設計有限公司

福州網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齊游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藍色軌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甭懶體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