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一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推理Plus / 程一文化

公司名稱:程一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長興鎮潘園公路152號1125室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程佳客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29431.html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程一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_推理Plus
公司描述
推理Plus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推理懸疑作者社區與影視編劇創作的創新互聯網平臺,目前與推理懸疑作者及創作電影、電視、網劇劇本進行合作,隸屬于程一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程佳客 張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8日,程一文化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知初資本、樂游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程一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推理懸疑作者社區與影視編劇創作的創新互聯網平臺。其核心創始人:之一的程佳客先生是國內成功將推理懸疑內容市場化第一人,其與陳思誠共同編劇的《唐人街探案》是中國票房最高的推理類電影。公司成立于2016年年初,在北京和上海分別設立辦公室,目前合作的推理懸疑作者500逾名,合作創作電影、電視、網劇劇本上百部,主要合作方是國內一線的影視公司和互聯網視頻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推理Plus
推理Plus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推理懸疑作者社區與影視編劇創作的創新互聯網平臺,目前與推理懸疑作者及創作電影、電視、網劇劇本進行合作。


江蘇啟動健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悠游天成(北京)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拓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匯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馬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