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立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海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寧橋路888號
成立時間:1993-03-26
創始人:沈建芳
公司網址:http://www.highly.cc/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海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海立股份
公司描述
海立股份是一家電器機械及器材制造商,研發、生產制冷設備及零部件、汽車零部件、家用電器及相關的材料、機械、電子產品。
管理團隊
沈建芳 張馳 馮國棟 董鑑華 王玉 葛明 忻怡 淦均 茅立華 鄭建東 毛一忠 朱榮恩 許建國 李黎
融資情況
1992年,上海海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619。
2017年9月21日,上海海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IPO上市后獲得5億人民幣融資,投資方為格力電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上海市證交所成功上市(A股600619/B股900910),此后攜手外資進軍空調壓縮機產業,并逐步向制冷關聯產業領域延伸,如今海立已成長為全球領先的空調壓縮機、電機及驅動控制、以及冷暖關聯產品研發制造商,旗下共有9家企業,形成了 “壓縮機、電機、驅動控制、冷暖關聯”四大關聯產業板塊業務,產品遍及全球165個國家和地區的億萬家庭。
公司主營業務空調壓縮機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可實驗室、博士后工作站、現代制造技術中心、以及國際先進水平的工藝技術裝備和智能制造系統,能夠生產各種冷媒、不同電壓和頻率的 9 大系列 1000 多個高效節能機種,產能2000萬臺,占有全球1/7的市場份額,在全球擁有5家世界級綠色工廠(上海東、上海西、南昌、綿陽、印度)和7個技術服務中心(上海、南昌、廣東、米蘭、德里、東京、芝加哥),為全球客戶提供屬地化的產品、優質的服務和技術支持。


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抓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摩廣告有限公司

寧波大漢印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集安益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