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平安醫保科技

公司名稱: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666號H區(東座)12G室
成立時間:2016-09-22
創始人:高菁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610496/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平安醫保科技_平安醫療健康管理
公司描述
平安醫保科技是一家科技驅動管理式醫療平臺,平安醫保科技的業務已覆蓋全國70%城市和8億人口,為250多個城市提供控費服務、精算服務、醫保賬戶服務、醫療資源管理、健康檔案應用等全方位醫保、商保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高菁 戎國強 李源祥 項有志 胡劍鋒 杜永茂 張林 金子文 門雪松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3日,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1.5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oftBank capital軟銀海外、SBI投資(思佰益)、IDG Venture (海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平安(集團)下屬子公司,旨在為民生醫療保障提供專業化的服務。通過構建醫療健康生態圈,實現管理式健康醫療大平臺。
在各省市醫保基金日益入不敷出趨勢下,公司將通過FWA系統、精算服務、院管服務、參保人服務系統等產品,實現醫保業務移動化管理,使參保人能便捷就醫,同時基于大數據分析推動健康管理,提高醫生診療質量與安全,著力解決民生醫療健康管理問題;通過風控體系提供完善的醫院績效評價體系,提供配套專業服務;更為關鍵的是,通過全面配合實施城鄉居民大病保險制度,健全重特大疾病保障機制按推進多層次保障體系建設。逐步進入一個“病有所醫”的時代,通過建立健全公立醫院醫療費用控制監測和考核機制,實現參保患者醫療費用中個人支出占比逐步降低,居民看病就醫負擔進一步減輕的美好愿景。
目前公司產品已在165個城市推進,服務人群近3.26億,并將于2020年覆蓋220個城市,服務人群4.09億。不久的將來,公司員工將達到3萬人,持續為更多市民提供醫療健康管理服務。


北京長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芯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都市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粉絲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聯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