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劇酷傳播

公司名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83號香港廣場南座3406
成立時間:2005-01-20
創始人:吳濤
公司網址:http://www.gcoo.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劇酷傳播
公司描述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精致、潛心的制作、新銳創新的營銷思路、中華愛情觀的完美詮釋,劇酷傳播的都市偶像劇已經形成精品劇品牌,受到各播放平臺與廣大受眾群體的廣泛認可,未來也更值得期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秉持“塑造魅力角色,講述摯愛深情”的創作指引,“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專注于精品電視劇的投資、制作和發行,致力成為電視劇制播雙方的合作伙伴。經數年耕耘,聚焦于微笑青春、幸福生活、熱血英雄三個子品類制作精品劇目,創作了《何以笙簫默》、《杉杉來了》、《幸福36計》、《幸福媳婦成長記》、《愛閃亮》、《戰旗之戰火青春》、《愛的創可貼》、《娘家的故事》系列等多部頗具影響力的精品佳作。
微笑青春系列,致力于樹中國青春偶像劇新標桿,代表作《何以笙簫默》《杉杉來了》。聚焦年輕,鎖定未來,力求做受年輕觀眾歡迎的愛情偶像劇,弘揚中華傳統的愛情觀。2015開年播出的《何以笙簫默》一舉創下超高單日點擊、最快十億點擊[1]等多項播出記錄,收視率一路飄紅,市場反饋強烈,一時成為現象級精品佳作。作為姐妹篇的《杉杉來了》開播期間,多日奪下全國收視冠軍[2],被贊國產偶像劇的標桿之作。精致、潛心的制作、新銳創新的營銷思路、中華愛情觀的完美詮釋,劇酷傳播的都市偶像劇已經形成精品劇品牌,受到各播放平臺與廣大受眾群體的廣泛認可,未來也更值得期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何以笙簫默》
電視劇《何以笙簫默》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劉俊杰執導,顧漫、墨寶非寶聯合編劇,鐘漢良、唐嫣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一個執著于等待和相愛的故事。
2、《杉杉來了》
《杉杉來了》是由作家顧漫的短篇小說《杉杉來吃》改編而成的當代都市愛情偶像劇,由劇酷傳播出品,臺灣導演劉俊杰執導,張翰、趙麗穎、黃明、李呈媛、張楊果而、百克力主演。
劇集講述的是都市小職員薛杉杉和大BOSS封騰之間愛情故事。
3、《幸福36計》
《幸福36計》由劉新執導,羅晉、焦俊艷、閆學晶、杜源、恬妞、唐治平、王汀、馬書良等人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羅晉飾演的童小麒,結婚之后,為了妻子和自己的幸福,勇敢擺脫強勢老媽的介入和干涉,與其展開各種斗智斗勇的生活樂趣故事并于9月18日在東方衛視夢想劇場播出。
4、《幸福媳婦成長記》
《幸福媳婦成長記》由臺灣導演林添一執導,甘婷婷、戴嬌倩、李健等人主演捍愛暖劇,講述了甘婷婷扮演的媳婦葉筱羽如何四兩撥千斤,化敵為友,讓婚姻中的天敵們都變成了自己的閨蜜,一路學習如何搞定婚姻中的小坎坷的故事。
5、《愛閃亮》
《愛閃亮》是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克頓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美迅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導演宋洋執導,特別邀請人氣偶像美女江鎧同,實力派人氣男演員徐正曦,臺灣著名影星范逸臣領銜主演,更有香港三大巨星江若琳、恬妞、駱達華傾力加盟。本劇講述了甄珠自幼由她的奶奶扶養長大,為了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而努力學習。她和身為富二代的何至偉相愛,突破重重阻力結為夫婦和懷孕后,丈夫卻在一場車禍中意外離世。后來甄珠決定住在何家,并執意生下兒子小奇,成為了一名單親媽媽。五年后,甄珠要兼顧孩子、婆家之外,找到了一份從事服裝設計的工作。甄珠用她的堅強和善良打動周圍的人,一步一步接近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6、《戰旗之戰火青春》
《戰旗》是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由戰爭偶像劇,并由毛衛寧執導,王雷、王媛可、蔣毅、張曦文共同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支由國民黨軍官和我黨游擊隊員組成的敵后抗日部隊,與敵人斗智斗勇最終取得勝利的故事。
7、《愛的創可貼》
《愛的創可貼》是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劉俊杰執導的一部青春浪漫愛情偶像劇,由張睿家、陳彥妃、楊蓉、魏千翔、曾之喬領銜主演。
講述了從觀浪漁村走出來的兩兄妹鐘可可、鐘一凡和鼎亨集團兩兄妹唐少磊、唐少茵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故事的展開在各有情傷的唐氏兄妹遇上創可貼式的鐘氏兄妹,鐘可可用她獨特的方式幫助唐少磊走出情傷的困境,并一一擊敗情敵,最后與唐少磊情定海邊;而哥哥鐘一凡以“忠犬”式的務實和忠誠最終也治愈流浪公主唐少茵多年的情傷,最終也是抱得美人歸。
8、《娘家的故事》
《娘家的故事》是安徽衛視自制,白楠、張玲、毛尉光聯合執導的,由趙琦君編劇,尚于博、馬雅舒、江祖平、何賽飛、林在培、楊婷婷等主演的情感大戲,該片是根據臺灣的熱播劇《娘家》改編的。講述的是兩家人面對婚姻的態度和生活,細碎的生活真實地反映出了當代人的婚姻生活和家庭關系。



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億業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亞訊星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精智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興業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常山生化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