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運動保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竹子林中國經貿大廈19F
成立時間:2015-11-04
創始人:龐剛
公司網址:http://www.sport-covers.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運動保
公司描述
運動保是一家運動保險領域的公司,主要通過移動互聯網的方式(二維碼、微信公眾號、App等)向大眾體育的參與者提供基于特定時間、特定場次、可快速生成、即時生效的性價比運動醫療及意外保險。
管理團隊
王大勇 龐剛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5日,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客學院。
2017年5月8日,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璀璨資本、前海長城基金。
2018年2月2日,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長城基金、海豚保寶、康源匯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運動保(Sport Covers)是國內第一家提供專業運動保險的互聯網公司,主要通過移動互聯網的方式(微信公眾號、App、PC 端等)向賽事組織方與運動愛好者提供即時生效的專業運動保險,未來針對職業運動員、體育場館等開發專屬險種。保障將覆蓋絕大多數的運動,如籃球、足球、羽毛球、馬拉松、健身房等大眾運動及高原戶外運動、攀冰、自由搏擊等高風險運動。同時,也為 運動人群與體育產業經營者提供一攬子風險解決方案,包括運動保險、賽場救護及救援、運動醫療與康復以及運動事故糾紛調解等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運動保
運動保(Sport Covers)將主要通過移動互聯網的方式(二維碼、微信公眾號、App等)向大眾體育的參與者提供基于特定時間、特定場次、可快速生效的高性價比運動醫療及意外保險。保險主要面向籃球、足球、羽毛球、馬拉松、健身房等大眾參與度高及對抗較為激烈的運動。


上海銳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思滿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天岳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說寶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一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谷浪遠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