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華聲電器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盛金控(華聲股份)

公司名稱:廣東華聲電器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道辦事處華口社區居民委員會昌寶東路13號之一
成立時間:2015-10-27
創始人:羅橋勝
公司網址:http://www.wasung.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華聲電器實業有限公司_華聲股份_國盛金控
公司描述
國盛金控(前身是華聲股份)是一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傳統主業為電器配線組件的研發、生產及銷售,2015年5月隨著鳳凰財智入駐,轉型互聯網金融控股集團。
管理團隊
陳江華 劉世明 謝基柱 羅橋勝
融資情況
2012年,廣東華聲電器實業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6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華聲電器實業有限公司始創于1995年,注冊資本2億元,是我國較早從事空調室內機連接線及電源插頭線開發、生產的企業之一。公司總部位于家電之鄉廣東順德,在江蘇揚州設立子公司。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連續九年被評為“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2012年,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670),正式登陸資本市場。
公司專業從事家用電器配線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年產能超過1億套,主要產品有空調連接組件、電熱電器電源輸入組件、空調電源輸入組件、冰洗電器電源輸入組件及其他家電電源輸入組件,產品廣泛應用于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熱水器、電磁爐等大小家電和電動工具。公司產品通過了中國CCC、德國VDE、美國UL、日本JET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安全認證,是國際認證最齊全的家電配線組件供應商之一。
公司致力推行規范化管理,不斷強化質量控制,建立了科學嚴謹的品質管控系統,擁有先進的環保控制技術。公司于1999年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分別于2006年、2007年通過歐盟RoHS環保產品認證、IECQ HSPM QC080000有害物質管理體系認證,成為行業較早通過上述認證的企業之一;2011年,公司包含物理實驗室、化學實驗室、電氣實驗室、環境實驗室的檢測中心取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資格。
公司擁有完善的研發體系和領先的技術水平。公司組建“廣東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廣東省家用電器環保配線組件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配備多位工程師,形成了強大的產品開發能力。經多年積累,公司成功開發出霧面阻燃線材、低煙無鹵阻燃線材、高阻燃聚氯乙烯線材等配方;發展了高分子材料應用技術、輻照交聯應用技術、高阻燃技術、接插件無隙壓接技術等核心技術;并作為主要成員參與了GB5013.4、GB5013.5及GB17465.1、GB17465.2等國家標準的修訂,與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聯合組織編制“空調器室內外機電源連接線技術要求”行業標準。
作為家電配線組件行業的領跑者,公司憑借過硬的產品質量、先進的技術水平和良好的商業聲譽,獲得國內外眾多知名家電制造企業的認可,與格力、美的、海爾、海信科龍、奧克斯、志高、格蘭仕、LG、三菱、松下、惠而浦等著名家電企業建立了良好、緊密的長期合作關系。
公司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誠信經營,做全球家電企業的優質供應商”的經營理念,銳意進取,不懈努力,為推動我國由家電“制造大國”邁向“品牌強國”貢獻力量。


杭州搜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淘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繁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海量融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宜昌東陽光長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