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鈺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鈺資本

公司名稱:中鈺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東里8號院中海廣場南樓9層
成立時間:2005-02-04
創始人:禹勃
公司網址:http://www.cg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鈺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中鈺資本
公司描述
中鈺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鈺資本”),是中國大陸第一家秉承“全球視野,中國機會!”理念,專注于中國醫藥醫療大健康領域的股權投資、并購重組、債權投融資、財務顧問等業務,以及專業領域頂級財富管理的金融投行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禹勃 王波宇 王徽 馬賢明 金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鈺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鈺資本”),是中國大陸第一家秉承“全球視野,中國機會!”理念,專注于中國醫藥醫療大健康領域 的股權投資、并購重組、債權投融資、財務顧問等業務,以及專業領域頂級財富管理的金融投行服務機構。截止到目前,中鈺資本管理和運營20多支大健康領域的股權投資基金,包括中鈺泰山、中鈺黃山、中鈺恒山、金忠凱鈺、中鈺新三版等7支創投基金,與愛爾眼科、一心堂、昌紅科技、南京高科、泰合置業、貴州益佰等上市公司和機構合組14支并購基金,總管理規模達到200多億。成功投資包括北京嘉林制藥、廣東丹霞生物、江蘇晨牌藥業、哈爾濱三聯藥業、四川梓橦宮藥業、安華億能、北京嘉寶仁和、大連心醫國際、等多家醫藥醫療類企業,投資金額超過40億。

我們相信只有堅持價值投資才能給投資人創造穩定高額的回報。中鈺資本投資團隊具有深厚醫藥醫療行業背景,更能準確挖掘并提升企業的真實價值。豐富的項目資源保障了價值投資的基準,投資團隊曾盡調過企業近100家,長期跟蹤的400多家。

中鈺資本有多家緊密合作的金融平臺,可獲得資金、風控、法律等全面的幫助。團隊成員曾管理基金規模超過80億元人民幣,先后投資60余家優秀本土醫藥醫療企業,其中4家企業已上市,19家企業在會審核,所投企業凈利潤復合增長率超過30%。中鈺資本掌控豐富的醫藥醫療項目資源,擁有30多個優質醫藥企業可投項目,60多家各種類型的醫院項目。并且我們與國內大多數醫藥醫療行業上市公司和龍頭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為并購和股權業務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團隊核心成員不僅具有深厚醫藥醫療行業背景,并且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能夠準確判斷企業投資價值并借助業內資源,有效提升企業價值。

聚焦大健康領域,深耕細作,組建專家團隊,整合行業資源,形成專業化的核心競爭力

醫療健康產業在過去10年保持20%以上的年均增長率,人口老齡化、疾病譜變化、醫療改革深化等因素的影響促使大健康產業高速發展。麥肯錫報告顯示,到2020年,中國衛生保健總開支將從2012年的4800億美元上升到1萬億美元,成為全球第二大醫療健康市場。

國內的投資機構同質化競爭加劇,隨著行業洗牌和整合,專業化將是投資機構發展的主流方向。


北京加雙筷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雪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木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世紀工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魔力紅動漫有限公司

聯通智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