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炫動映像

公司名稱: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村1號北京傳媒時尚文化產業園(超級蜂巢)北區A座3單元812
成立時間:2015-12-28
創始人:巨小龍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xdys00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炫動映像
公司描述
炫動映像成立于2014年,目前是國內優秀的新媒體影視專業運營機構,立足于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集營銷策劃、制作發行、投資出品、IP開發為一體的生態化內容整合營銷平臺。
管理團隊
巨小龍 巨宏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炫動映像成立于2014年,目前是國內優秀的新媒體影視專業運營機構,立足于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集營銷策劃、制作發行、投資出品、IP開發為一體的生態化內容整合營銷平臺。
經過近兩年的發行實踐,目前已取得驕人的成績,在新媒體影視行業中適應互聯網的傳播發行,與各大視頻網站、手機移動端、微電影節微電影大賽達成深層的戰略合作關系,并以與日俱增的態勢博得新媒體影視傳播、發行、推廣的優勝地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如果沒有遇見你》
電影《如果沒有遇見你》是由華夏火鳳凰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成都理想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三個臭皮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北京唯誼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發行的網絡院線電影,影片于2016年8月26日全網同時上線。
影片講述的是即將與男友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兒茹果(陽蕾飾)發現男友出軌后意欲輕生,被一總裁劉俊浩(連凱飾)所救,對茹菓一見鐘情的俊浩化身為“專屬司機”整日陪伴在茹果左右,但心生憐惜的俊浩萬萬沒想到在茹果的內心深處正在醞釀著一個慘烈的愛情復仇劃。
2、《秘密商店》
電影《秘密商店》由北京熙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榮華盛世文化傳媒公司承制、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獨家發行,本片是由英國導演范德.麥克勞執導、社會評論家司馬南傾情加盟、青年演員愷熙和張子軒領銜主演,影片將于2016年7月21日全網上線。
影片主要講述的是相傳在西方有一個能改變人生的秘密商店,店主叫做迷尊,只要找到他無論提任何需求,都能夠如愿以償,但必須付出等值的代價!有一天,一個叫影兒的女子來到秘密商店,找到了傳說中的迷尊,并且心甘情愿地喝下了迷尊賜的藥水,而她沒想到的是,這個決定改寫了她的一生......
3、《漂浮》
電影《漂浮》由炫動映像公司與北漂人制作團隊共同出品,反映北漂人真實的追夢旅程。此前由北漂人制作團隊出品的多部微電影如《北漂記》、《北漂記2之電影夢》、《草根功夫夢》等作品均由炫動映像公司獨家發行。

巨小龍
職位:CEO


康凱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展谷創新創業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睿礪科技有限公司

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北京禾芯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