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復容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益路47號1001B室
成立時間:2014-09-18
創始人:孫彭軍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112747/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_上海復容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復旦大學下屬產業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孫彭軍 吳文宇 洪嵐 尚靜 周曦 鄭國春 屠紅央 崔峻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1日,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寧波復旦創新中心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韜立投資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御基實業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復容投資”)系于2014年09月18日注冊設立并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是復旦大學寧波研究院的專業投資公司,承擔著科技成果產業化、創新創業以及資本運營等職能。

自成立來,復容投資作為市場化對外投資平臺,已發起設立多支基金,運營管理著具有全球視野的專業深度孵化器,直接或間接投資了TMT、生物醫療、新材料等領域的多個項目,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應和經濟效應。

目前,復容投資已發起設立上海卿云產業投資基金(以下簡稱“產業投資基金”),產業投資基金總規模為50億,首期規模5.2億,主要定位投資于生命健康、先進材料、集成電路和人工智能為科學前沿和戰略性新興產業的創新創業基金,以母基金和直投形式,重點關注科學前沿、產業前端和產業整合,形成具有規模的天使投資基金和產業投資基金群體。現就業務需要,欲廣納天下英才加入!


北京興業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盈科創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九索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分音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