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碼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嘉松中路5399號3幢B8-4F-C區98室
成立時間:2016-06-07
創始人:李瓊
公司網址:http://www.umark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游碼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移動終端互聯網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李瓊 焦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移動終端互聯網游戲公司。在移動平臺突飛猛進的今天,游碼網絡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持續創新”的理念,以“精品發行”為公司的目標,追求品質贏取市場的理念, 以“快速行動、用心專注、協同合作、總結分享”為員工的行動指南,力求給用戶帶來別具特色的經典游戲作品。 公司內聚集了發行領域內的頂尖人才,與大眾一同分享無線技術不斷前行帶來的便捷與快樂。 使命:傾力打造擁有自主產權的高質量掌端游戲,與大眾分享無線技術不斷發展帶來的便捷與快樂。 公司定位:精品掌端游戲開發,將帶有中國風特色的游戲推向全球。 Slogan:精彩游戲,由此起航!

李瓊
職位:CEO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來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早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科芒信息技術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匯石金控資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中央新影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