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婚禮紀

公司名稱: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98號數娛大廈四層408室
成立時間:2012-05-04
創始人:俞哲
公司網址:http://www.hunlij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_婚禮紀
公司描述
婚禮紀是面向婚禮垂直領域的O2O產品,幫助新人籌備好婚禮的移動互聯網平臺,有iOS、Android和Web端產品。
管理團隊
俞哲 左凌燁 鐘正陽 李軍華 吳易 葉永昌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2日,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4年8月1日,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5年4月17日,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3月29日,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銳正資本、經緯中國、祥峰投資。
2018年3月19日,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蘭馨亞洲、經緯中國、復星銳正資本。
2018年7月10日,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蘭馨亞洲、經緯中國、復星銳正資本、上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創辦于2012年5月的互聯網公司。
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主營互聯網信息技術、網絡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咨詢、成果轉讓,設計、代理國內廣告。
公司主要產品婚禮紀,是一個集婚禮工具(富媒體請柬)、婚禮行業商家展示、婚品導購、社區分享為一體的跨平臺移動婚禮應用。


東芯半導體有限公司

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賽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播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輝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Fee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