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愷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愷興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愷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1幢9層51007
成立時間:2009-12-08
創始人:施人愷
公司網址:http://kaixing.chuangbie.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愷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愷興文化
公司描述
愷興文化業務覆蓋在線閱讀、閱讀客戶端、動漫、游戲、影視、衍生品等領域,是集數字閱讀、IP孵化、衍生開發一體化的中國一流的內容平臺和泛娛樂衍生基地。
管理團隊
施人愷 張式貝 余秀 姜洪文 李巍 林嘉喜 覃東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愷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總部位于北京,在廣州、惠州和杭州設有子公司和分公司。業務覆蓋在線閱讀、閱讀客戶端、動漫、游戲、影視、衍生品等領域,是集數字閱讀、IP孵化、衍生開發一體化的中國一流的內容平臺和泛娛樂衍生基地。 愷興文化以“深耕閱讀,細作IP”為核心理念,以創別書城為核心品牌,依托網文、游戲、影視、動漫、網紅等資源,通過手游、頁游、電影、電視劇、動漫、周邊6大變現模式,從數字閱讀、版權分銷、粉絲經濟、IP泛娛樂等方面實現盈利,打造閉環全生態產業鏈,構建泛娛樂生態圈。 目前公司總估值近十億元,核心團隊來自騰訊、中文在線、久邦數碼等上市公司。并先后獲得中手游、國金投資等數千萬投資,是中國領先的數字閱讀和IP運營公司。


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艾莫基計算機軟件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攀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形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