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紅榜

公司名稱: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寧市青秀區雙擁路40-1號東方明珠花園2號樓F座(6單元)709號
成立時間:2007-07-25
創始人:王旭
公司網址:http://xiaohongbang.lofter.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小紅榜
公司描述
小紅榜是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獨立開發的“全民網紅經濟5.0”一站式行業增值服務平臺,為全國直播行業的家族工會,主播網紅、粉絲社群、各行業企業提供多渠道多時的網紅合作機會,平臺分為三大運營板塊:全國總榜單、網紅商學院、商家通告。
管理團隊
王旭 張貴良 陳鑄棟 劉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小紅榜是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獨立開發的“全民網紅經濟5.0”一站式行業增值服務平臺,為全國直播行業的家族工會,主播網紅、粉絲社群、各行業企業提供多渠道多時的網紅合作機會,平臺分為三大運營板塊:全國總榜單、網紅商學院、商家通告。

王旭
職位:CEO


上海戲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溪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咪咕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西界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津仙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