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泰實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泰實達

公司名稱:北京恒泰實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保福寺A區世紀科貿大廈C座1501號
成立時間:2000-06-27
創始人:錢蘇晉
公司網址:http://www.techstar.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恒泰實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恒泰實達科技_恒泰實達
公司描述
恒泰實達是一家專注于電子行業智能控制室集成服務的公司,服務范圍包括電力行業,集解決方案設計、系統集成、產品研發、多媒體創意及IT服務,旗下提供解決方案包括智能控制室集成、系統集成服務、軟件應用系統等。
管理團隊
錢蘇晉 毛群 李娟 劉志忠 張小紅 黃磊 梁秋帆 戚冬杰 李學寧 景治軍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30日,北京恒泰實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5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恒泰實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513.SZ)是國內領先的智能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和運營商。2000年成立以來,立足電力,持續為國家機關及能源、交通、金融、電信等行業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設貢獻力量。旗下擁有遼寧郵電、前景無憂、恒泰能聯、易凈優智等子公司。
恒泰實達擁有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和產品體系。在數據采集領域,擁有綜合監控解決方案和軟件產品;在數據傳輸領域,擁有通信規劃設計能力和寬帶電力線載波芯片系列產品;在數據存儲、管理和處理領域,擁有智能控制中心解決方案和綜合數據平臺、實時數據庫平臺等產品;在數據分析和應用領域,擁有大數據可視化智能分析平臺數智云圖VBI、智理V3C等核心技術和系列產品;在大數據價值轉化方面,擁有綜合能源服務、智能環境等解決方案和系列產品。
恒泰實達高度重視自主創新,在北京、南京、成都等地設有研發中心,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市企業技術中心”。多年來在大數據、物聯網、新能源等領域取得了78項專利和219項軟件著作權。
恒泰實達通過了ISO9000、ISO20000、ISO27001等認證,擁有嚴格的質量體系和完備的服務體系。在全國設有6家分公司、24家辦事處,具備為客戶提供7X24遠程支持、駐場支持、應急響應、活動保障、周期健康巡檢等多種服務的能力。


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

煙臺中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恩嘉業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啊哈娛樂(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華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唐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