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路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杉路888號
成立時間:1998-12-03
創始人:陳榮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lu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_中路資本
公司描述
中路資本依托于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是業內為數較少的運用自有資本進行風險投資的專業投資公司。
管理團隊
陳榮 楊震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路資本依托于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是業內為數較少的運用自有資本進行風險投資的專業投資公司。其獨特的LP+GP資本運營模式,徹底規避了一般基金LP與GP分離帶來的理念磨合的短板,在具體項目投資上具有靈活的管理體制和快速的決策流程。
中路資本專注于互聯網領域早期項目,對行業發展有敏銳的洞察力和獨到的見解,已投資逾160家初創企業,累積投資數億人民幣,涵蓋本地生活、電子商務、企業級信息服務、社交和新媒體等多個熱點行業,通過豐富的投資經驗和相關資源,中路資本積極搭建企業與企業之間、企業與投資機構之間的交流合作平臺,致力于推動企業的快速成長及發展。


上海笑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巨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橙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天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