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投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知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半壁店(齒輪總廠車橋分廠)17幢06號
成立時間:2016-02-04
創始人:楊曼玲
公司網址:http://capital.zhitouwang.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知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知投基金_知投資本
公司描述
知投資本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科技企業的投資機構,關注人工智能、大數據、智能制造等。
管理團隊
楊曼玲 林曦 謝艷 朱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知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知投資本”),作為國內規模領軍的智能科技專業機構,專注于機器感知、智能機器人、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領域的投資。
不同于傳統的純資本機構,知投資本依托知投體系下專業的知投學院(為國內最專業、學員規模最大的股權投資領域教育、咨詢、孵化機構)和知投網(為專注于股權投資學習、社交、自主型投資工具應用開發的InvesTech網站,目前為國內股權高凈值用戶數第一),給智能科技企業提供資本、人才、戰略、市場等的全產業鏈支持。
知投體系以“知識助力資本成長”為理念,致力于線上線下全方位服務投資人與創業者。


正和磁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中慧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凱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飛虎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趨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蔚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