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芬香

公司名稱: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建材城中路12號17號平房119
成立時間:2019-03-04
創始人:鄧正平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_芬香
公司描述
芬香社交電商是一個新型社交電商平臺,依托自有商家資源和京東供應鏈,精選全球好貨,以社群分享為核心,為推手、導購、寶媽、物流人員等群體提供社群型社交電商服務。
管理團隊
鄧正平 張衛鋒 李斌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3日,芬香社交電商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浩方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冊資本218.1818萬元人民幣。芬香是一款社交電商小程序,京東99%的商品在芬香有優惠券或返利,而且部分商品可以選擇京東配送。更為關鍵的是,用戶在芬香上點擊購物,將跳轉到“京東購物”小程序完成交易。芬香上的每一件商品都明確標注“推廣收益”,用戶創建一個超過50人的微信群或邀請30名粉絲即可升級為推廣會員,其他用戶購買推廣會員分享的商品,后者即可收取相應的推廣收益。


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賢澤投資有限公司

入戲(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客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燦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