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爾視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爾安心

公司名稱:北京瑞爾視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1層0112-192室
成立時間:2015-12-10
創始人:宋陽
公司網址:http://www.irealcar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瑞爾視景科技有限公司_瑞爾安心
公司描述
北京瑞爾視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可穿戴智能硬件、移動互聯網領域的技術的研發。
管理團隊
宋陽 劉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瑞爾視景科技(前名為瑞爾實驗室),是一家專業研制、生產醫用診斷可穿戴醫療設備的科技企業。在國內可穿戴醫療產品行業中具有很高的地位和影響。 本企業始建于2015年,由擁有豐富創業、管理經驗的海歸及悉尼大學知名教授共同成立。 公司主要從事可穿戴電子技術與醫療技術的融合,形成新的業界標準,引領創新。目前,公司主導產品——可穿戴心電圖貼的生產,屬國內最小最輕,產品范圍覆蓋移動心電醫療、心電數據分析、疾病診斷等方面。
本品牌被推薦為裝備制造業與高新技術產業自主創新品牌,享有極高的聲譽和良好的品牌效應。 醫療器械公司堅持用企業文化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使企業在發展中樹立起良好的社會形象。“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公司將一如既往的勵精圖治,開拓創新,為醫療衛生事業,做出我們永遠的承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可穿戴心電
產品名稱:貼心心臟衛士
產品型號:RE02
我國首款可穿戴心臟衛士,主要用于對心臟疾病監護、心臟欠佳監測、心臟的早診及預防。


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趣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安諾優達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萬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暢想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