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商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頂商投資

公司名稱:頂商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莊行鎮東街150號7幢159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鐘浩
公司網址:http://www.dingshang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頂商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_頂商投資_頂商集團
公司描述
頂商天使基金是頂商投資控股集團旗下專注早期項目投資的專業基金公司,頂商投資控股集團2014年6月成立于上海,注冊資金6.698億元,專注人工智能和文娛等領域的早期投資。
管理團隊
鐘成民 鐘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頂商投資控股集團(簡稱“頂商集團”)2014年成立于上海,注冊資金6.698億元,是一家經過國家工商總局批準的集創業投資、資產管理和股權投資于一體的投資集團。頂商投資控股集團前身頂商資本,十余年來致力于服務于高速成長型企業和高凈值個人客戶,充分發揮資源整合與資金實力,優選重點目標行業實施戰略整合,打造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推動中國經濟轉型發展。旗下有:上海頂商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私募牌照,專注PE\VC股權投資)、上海頂商管理中心(專注于高科技、新興產業早期股權投資)、頂璟資產(專注資產管理)、安徽頂商征信有限公司(征信業務,大數據)等。

頂商集團致力成為一流的投資公司,在投資領域已投企業五十余家,其中上游文旅(股票代碼:834999),小野售,豐灼電子,領珍電子,周博通等已成明星企業。

頂商集團相信投資能使這個社會變的更美好,在公司發展同時不忘積極投身社會慈善公益事業,以企業的發展和公益行動回饋社會。


哈爾濱智谷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美林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清遠墨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印象博觀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

上海倍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