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哪吒互娛

公司名稱: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宿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呈泰研發樓2號樓
成立時間:2016-11-15
創始人:王營
公司網址:http://www.binglue.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安徽哪吒互娛_哪吒互娛
公司描述
哪吒互娛是一家影視及游戲運營平臺,主營影視及自主、聯運游戲運營,擁有龐大的用戶網絡,幾十款APP終端。
管理團隊
王營 南華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5日,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出版傳媒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于2015年著手籌備,2016年正式運營,企業主營應用開發、自主、聯運游戲運營、互聯網廣告營銷等,多元化形勢發展的移動互聯網泛娛樂矩陣。企業擁有成熟的工程師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技術創新和行業歷練,企業采用先進的管理模式,始終致力于在信息領域的發展。
公司成立伊始堅持以發展創新、共贏未來為企業的經營理念,經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經過不懈的發展,客戶數量每年遞增,強有力的服務體系保障確保了服務質量及客戶滿意度,組織研發的多個信息化系統及軟件,同時贏得了國內外市場,為公司的持續健康發展奠定了基礎。
企業主營影視及自主、聯運游戲運營,擁有龐大的用戶網絡,幾十款APP終端。
公司以弘揚中華文化為己任,用快樂的方式傳承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愿景:以創新、服務、品質提升價值,打造中國自有文化品牌。
公司目標:以提供全新、全方位綜合娛樂服務產品為目標,用快樂的方式傳承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口號:凝煉品牌,傳承樂趣。


成都塔玩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運時數據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策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微蜂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市奧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