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騰電子

公司名稱: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260號11幢
成立時間:2004-05-12
創始人:郭大我
公司網址:http://www.autotronics.com.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奧騰電子_奧騰電子
公司描述
奧騰電子是一家從事汽車電子產品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郭大我 王金榮 鐘回周 艾春燕 鐘敏 潘燎光 鄧湘蓉 程金接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2日,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166。
2016年7月26日,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被興民鋼圈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前身“杭州萬科通信”),于2009年5月更名奧騰并正式籌建進入汽車電子行業經營,公司位于杭州錢塘江畔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

奧騰電子是專業從事汽車電子產品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矢志成為國內領先的汽車電子解決方案提供商、先進汽車電子系統產品集成商。歷經多年發展和技術積累儲備,公司產品技術領域包括——汽車顯示終端:(數字技術)組合儀表、虛擬儀表、集成顯示終端(儀表&中控);車身電子控制模塊:網絡控制器NCM、車身控制模塊BCM、整車控制器VCU等;自動駕駛智能控制系統:駕駛輔助系統(ADAS)、駕駛控制系統(自適應巡航、自動剎車等)、 環境感知系統(機器視覺,雷達系統等)等。 并以引領汽車的智能化、實現汽車的自由駕乘作為公司產品和技術的發展目標。

奧騰電子堅持自主可控、合作共贏的經營策略。完全自主開發的CAN總線汽車網絡控制器、車身控制模塊以及數字化儀表,是汽車智能化的必需設備,至今已獲得多項設計專利和軟件著作權登記。公司積極開展與國內著名高等院校以及科研機構的技術開發合作,在先進輔助駕駛系統和無人駕駛系統領域取得重大突破和發展,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未來汽車核心技術奠定基礎。

公司秉持“專注、務實、拼搏、創新”的企業精神以及“創新發展是根本,品質服務是生命”的經營方針,不懈追求產品技術的先進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并嚴格按照16949質量體系標準要求組織研發、生產和提供服務,顧客滿意是我們的最大心愿。

奧騰電子以致力于促進和發展自主自強的汽車電子工業為使命,爭創中國汽車電子一流品牌,以顧客為導向,時刻關注服務、質量和可靠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組合儀表AT-ZB181
車規級選型、安全穩定;
基于Linux+qt嵌入式智能操作系統:跨平臺、模塊化、OpenSource;
多語言定制/多套主題切換;
定制化多媒體車機功能:USB充電、播放音樂、空調信息、藍牙、內置功放、收音機、倒車影像;
智能化人機交互體驗;
快速啟動: ≤ 3秒;
高速CAN總線通訊;
12.3英寸顯示屏;
USB升級軟件。

2、車載T-BOX
儲存環境溫度:-40℃- +105℃;
工作環境溫度:-40℃—+85℃;
工作電流:<350mA;
靜態電流:<3mA;
輸入電壓:9-16V;
大氣壓力:860mbar-1060mbar;
支持雙APN等兩路流量獨立配置,分開計費;
語音通話:支持語音呼入和呼出、來電顯示;
短信收發:支持短信通信。點對點MO、MT.小區廣播:支持Text和PDU模式;
網速要求:≥CAT4 (上行50Mbps, 下行150Mbps);
對特定文件的更新次數不低于50萬次。

3、輔助駕駛系統ADAS
車道偏離預警系統
通過攝像頭傳感器識別車道。當車輛行駛達到一定速度,并且在沒有人為轉向意圖動作(轉向燈動作)時,發生貼近或跨越車道標線現象。系統會通過儀表圖標,提示駕駛者當前行車狀態已經偏離了正常行車路線。

前防撞預警系統
通過攝像頭傳感器識別前方車輛。當車輛行駛達到一定速度時,系統會通過分析與前方車輛之間的距離、方位及相對速度來判斷是否存在潛在碰撞危險。并在有風險時,及時發出報警。

數字行車視頻記錄系統
字行車視頻記錄可以實現對車輛前方運行狀態的視頻采集、存儲以及拍照功能。并且支持存儲內容的信息自檢、回放、刪除等操作。還可以能夠識別緊急情況,對急加速、急減速等緊急事件的前后各15秒錄像進行單獨處理。車輛內部視頻系統內視鏡內部,含內視攝像頭,捕捉車內視頻。當車內光線不足時,會采用紅外補光進行彌補。

一鍵求救與服務系統
可以通過按下內后視鏡下方“SOS”或“SERVICE”按鈕,連線呼叫中心進行呼救或尋求服務。



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千旸科技有限公司

十輻一轂(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駿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遠志成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暖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華棲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