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慧流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oboMing明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慧流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殷行路757號127室
成立時間:2013-07-25
創始人:孔堯
公司網址:http://www.robomi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慧流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_慧流云計算_RoboMing明機器人
公司描述
明機器人RoboMing是一個基于iPad的智能機器人配件產品,用戶可以通過APP或者Web瀏覽器遠程視頻訪問并遙控它,讓它突破距離限制,“身臨其境”去參觀和“面對面”交流。
管理團隊
孔堯 任卿 萬眾 沈光健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1日,上海慧流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個互聯網科技初創公司,生在智能化時代,年輕有志的我們前瞻性的選擇了“智能辦公硬件”這個潛力巨大的市場。“工作”可以安身立命,“工作”可以實現人生價值,在生命里占如此比重的“工作”,我們希望能做一些產品,為人們在“工作”中增加幸福感,提高“工作”質量。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創立至今我們做了幾件事:
2015年,我們希望“連接真實的世界”,推出第一代辦公遠程臨場機器人- roboming,讓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一秒變身機器人遠程參加會議。
2016年,我們希望帶來“從未想過的相處方式”,研發了辦公室智能小跟班機器人- roboming fellow,為工作著的人們創造趣味、智能的辦公環境。
2017年,我們希望“工作不茍且”,將以mingwork品牌著力于智能辦公硬件領域,繼續通過科技的力量,來幫助人們更好地去“工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oboming明機器人
roboming明機器人,針對小型團隊,能提供隨時隨地、靈活易操作的視頻協作服務。用戶可跨越距離遠程遙控roboming,同與會者進行面對面交流,讓作業更加高速、便捷,樂趣十足。
roboming fellow,一款辦公室智能小跟班機器人。能搭載輕巧物件,并根據預設目的地自動行走,同時還可以錄下你想說的話到對方跟前播放。


通和資本

湖南夢想起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漢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師旗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巨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墨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好收益(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