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和資本

[ 企業庫 ]

通和資本

公司名稱:通和資本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張衡路1000弄潤和總部園33號樓
成立時間:2018-05-09
創始人:陳連勇
公司網址:http://www.frontlinebioventures.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通和資本_通和資本
公司描述
通和資本是一家專注于生命科學和健康醫療行業創新型投資的風險投資機構,通和資本旗下目前管理人民幣和美元兩支平行基金,傾向于投資在早期和成長期階段,尤其關注生物制藥、小分子化學制藥、醫療器械、診斷設備、醫療服務和醫療IT等子行業。
管理團隊
陳連勇 朱青生 張海明 華爾東 項文凱 鐘秀妍 倪琳 朱怡波 樂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通和資本是一家植根于中國市場的優秀的風險投資機構。我們專注于生命科學和健康醫療行業的創新型投資機會,關注的行業領域集中在國家大力扶持的新興戰略產業中和生命科學密切相關的技術和平臺。
通和資本的管理團隊:由一批在海內外生命科學及醫療領域具備豐富的風險投資和管理實戰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我們對于中國的制藥、生物技術、醫療器械和其他相關領域有著深刻的洞察和理解,同時在扶持初創公司成長壯大方面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在中國風險投資領域的多年浸潤,使得我們能夠作為先行者立足于產業發展變化的最前沿,第一時間把握行業變革的最新趨勢;獨特的投資理念和行之有效的投資流程,能夠幫助我們捕捉到新浪潮中稍縱即逝的機會。
我們和整個生命科學領域投資的生態鏈建立起了良好的互動關系,包括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等在內的政府部門、高校及科研機構、高新產業園區、同行機構投資者、國內及跨國醫藥巨頭、歐美等成熟市場的領先風險投資機構等。
我們的顧問均為行業翹楚,他們在各自專精的領域深耕多年、德高望重,曾創建過市值逾十億美元的公司。這些資深顧問給通和資本帶來無可比擬的競爭優勢:除了幫助我們穿針引線推薦高質量的潛在項目和評估創業者的才干承諾,更建言獻策積極參與被投公司的價值創造,最大程度確保我們所投項目取得成功。


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趣維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華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友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麥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