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睿康科技

公司全稱: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進區常武中路801號常州科教城現代工業中心8號樓南樓2層227-229
成立時間:2011-11-18
創始人:胥紅來
公司網址:http://www.neuracle.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_博睿康科技
公司描述
博睿康科技是一家神經科技領域的企業,專注于為神經科學創新研究與臨床神經疾病診斷、治療與康復提供解決方案,產品涵蓋領域包括臨床醫學、神經科學、心理學、人因工程、管理營銷等諸多領域。
管理團隊
胥紅來 黃肖山 劉曉玲 譚東立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7日,博睿康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熔拓資本。
2018年4月28日,博睿康科技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凱風創投、熔拓資本。
2019年8月26日,博睿康科技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控基金、凱風創投、百度風投、中發展啟航基金、中發展前沿基金。
發展歷史和介紹
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Neuracle)是中國神經科技領域的知名企業。我們依托于清華大學自主創新、國際領先的“腦-機接口”技術,致力于神經科學、心理學、神經工程等領域的創新研究,為臨床神經疾病診斷、治療與康復提供專業、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涵蓋領域包括臨床醫學、神經科學、心理學、管理營銷等諸多領域,并牽頭承擔了國家十二五科技支撐計劃項目,研發成果與產品受到了國內外神經科學與臨床醫學領域專家的廣泛認可。我們的團隊由來自于清華大學神經工程博士與臨床科研領域的資深市場人員組成。

我們的核心產品經業內專家評審認定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關鍵技術性能指標均達到或超過了國際領先產品。目前公司產品廣泛應用于國內數十家一流“腦-機接口”科研與臨床機構,得到了用戶的認可與高度評價。

博睿康公司希望通過“腦-機接口”核心技術的研發與產品化,推動該技術在眾多領域的應用,用“腦-機接口”技術改變人類的未來。


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炒飯大師

中天領航(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牧童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