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箭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箭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科箭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626-1室
成立時間:2002-12-04
創始人:劉斌
公司網址:http://www.qt-asi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科箭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科箭軟件
公司描述
科箭軟件是一家物流供應鏈解決方案及云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幫助企業構建數字化供應鏈網絡,實現供應鏈全流程可視化,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訂單管理、運輸管理、倉儲管理系統的開發以及提供技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斌 許效軍 王斌 李忠 金鳴 寇雙翔 張權耀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5日,科箭軟件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用友網絡、銀杏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箭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國內領先的供應鏈云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幫助企業構建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的數字化供應鏈網絡,實現供應鏈全流程可視化。科箭供應鏈管理云平臺-Power SCM Cloud,是一個整合訂單管理(OMS云)、運輸管理(TMS云)、倉儲管理(WMS云)、預約管理(AMS云)、供應鏈控制塔(SCCT)的云解決方案。該方案聚焦零售分銷、消費品、汽車、醫藥、制造及物流行業,融合云計算、移動、社交、大數據及消費級產品設計技術,讓用戶使用更便捷,讓管理決策更智慧,讓企業連接更順暢,從而幫助客戶快速實現投資回報。

OMS云幫助客戶處理從訂單接收到費用結算的訂單全生命周期管理。通過訂單中心匯集內、外部多渠道訂單,與WMS云、TMS云無縫集成,實現訂單全流程可視化,集中管理與執行監控,確保訂單準確、準時交付。

TMS云幫助貨主、物流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承運商及司機)通過PC或手機訪問同一個共享的云平臺,實現運輸工作協同化及流程360度可視化。

WMS云是基于行業沉淀設計的專業SaaS倉儲管理產品。針對制造、零售、物流及電商等行業,WMS云流程可配置,場景化設計,可快速上線,投資回報快。

AMS云幫助承運商通過預約倉庫窗口時間,高效便捷安排車輛,避免供應商與司機長時間排隊。倉庫也可提前獲知到貨/提貨預報,有序安排作業,更高效地利用倉庫資源。

供應鏈控制塔(SCCT)在恰當的時間把需要的信息呈現給相關人員,成為企業各業務部門信息的匯集平臺,實現實時事件與例外管理,全流程透明可視化,為管理者提供決策支持,通過缺預測性分析、AI算法等不斷優化供應鏈業務。

科箭供應鏈管理云平臺-Power SCM Cloud推出以來,已經在家樂福、麥德龍、哈藥集團、伊利集團、延鋒安道拓、富士施樂、普天太力、玖龍紙業及C.H.Robinson、德莎物流、中儲物流等行業領導企業成功應用。


浙江帕摩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岐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麥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貝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