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羽翼文化產業(北京)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晶羽翼

公司名稱:晶羽翼文化產業(北京)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風南路9號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張璐
公司網址:http://www.jyy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晶羽翼文化產業(北京)集團有限公司_晶羽翼
公司描述
晶羽翼是一家兒童影視制作與發行公司,集兒童藝術培養與音樂影視制作為一體,致力于為兒童提供全面的藝術學習和展示平臺,下設影視制作、兒童藝術培養、演出活動鍛煉等多個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張璐 楊改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晶羽翼隸屬晶羽翼文化產業(北京)集團有限公司,為兒童藝術發展打造全產業鏈式新型平臺,整合了藝術教育、音樂影視制作、兒童演藝經紀、高端文化旅游、線上展示窗口五大部分,顛覆現有藝術培訓與童星經紀領域的固有產業結構,開創兒童教育演藝產業一條龍的新局面。集團將教育作為基礎,供給影視人才,由演藝經紀做上端推廣,文化旅游活躍內部環境,以app作為窗口整合線上線下資源,五個板塊互為依托,相互支持,最終發展成為一個綜合、全面、高效的兒童文化產業閉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萌爸日記
由晶羽翼斥巨資拍攝的大型兒童情景劇《萌爸日記》于2016年暑期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播出,廣受好評。該劇由呂小品導演,著名相聲演員方清平、兒童演員張嘉宸、徐譽兮、關飛揚主演,旨在打造中國兒童情景劇的巔峰之作。

2、驢友阿凡提
情景喜劇《驢友阿凡提》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2013年開始播出的一部幽默劇。講述阿凡提和大家有趣的生活故事,啟發小朋友思考問題。《驢友阿凡提》采取情景劇的拍攝方式,全部在攝影棚內拍攝。本劇融匯世界經典童話形象和故事元素,綜合當代兒童心理,以夸張搞笑的風格,為孩子們演繹一個個妙趣橫生的斗智故事。《驢友阿凡提》到目前已經播出第三季了,深受孩子們的喜愛。晶羽翼的小朋友們參演了該劇的很多劇集,結合著在課堂上學習的表演知識和日常拍攝實踐,在劇中都有不俗表現。

3、心視界
無情的歲月蒼老了貌美的容顏, 身份的轉變沖淡了青春的酣悅。 放下自我,選擇家庭, 似乎是無二的選擇。 但夢想畫卷是醉人的青青草原, 有這樣一些媽媽, 正在用行動蓬勃著, 家庭生活外的多彩世界......


上海德誠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京版北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一百年電影公司

上海索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亨嘉之薈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西安鴻瑞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