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蒸汽世界/特神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968號11號樓302室
成立時間:2014-12-15
創始人:徐嫻
公司網址:http://www.steamworld.com.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蒸汽世界_特神網絡
公司描述
蒸汽世界是一家專注于創造動漫的公司,其制作了:鼠國設定集(第一本),漫畫連載,大電影制作的籌備,巡展,周邊產品等系列產業鏈建設,隸屬于上海特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徐嫻 謝世煌 董源 許曉丹 鄭好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7日,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
2015年12月3日,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幫實資本。

2016年9月16日,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幫實資本、杭州容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2月9日,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奕齊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經營范圍:從事計算機網絡科技、信息科技、數碼科技、電子科技、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動漫設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計算機軟件的開發及維護,企業管理咨詢(除經紀),計算機、軟件及輔助設備(除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專用產品)、數碼產品、機電設備、電線電纜、電子產品的銷售。

圍繞“蒸汽世界”品牌,上海特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比肩世界的中國精品原創ip,業務范圍覆蓋:電影、游戲、書籍(繪本)、漫畫、展覽、周邊等文創產業鏈,是目前國內文創行業一流的領軍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漫畫
蒸汽世界之鼠國歷險記漫畫在有妖氣,騰訊等近十家,各大主要動漫平臺連載,每周更新1話,上線1個月左右,己獲70萬點擊和10萬的收藏量級。蒸汽時代,地下鼠國,鼠類人類共存,部分人類淪為奴隸。鼠王野心勃勃,一心想要發動戰爭。鼠國各式工廠林立,地底深處的礦場之中,奴隸礦工們照常開始挖礦。


2、繪本
蒸鼠國設定本描述了異想星球上一個人鼠共存的地下王國,設定十分新奇,涉及鼠國各方面的生活和生產場景,包括金幣廠,奶酪廠,礦場和生活區等。主要人物包括鼠王,各工廠廠長,巡邏鼠和工鼠都會一一穿插在其中。整本繪本,繪畫精美,文筆幽默,將入一個與眾不同的奇幻世界。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丁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億業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重慶第三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辰智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大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