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絡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絡町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絡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信誠路857號悅江商業中心12012、12013、12014室
成立時間:2015-05-04
創始人:丁家正
公司網址:http://www.ldtrade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絡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杭州絡町網絡_絡町網絡
公司描述
絡町網絡是一家私募領域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公司,集“技術研發、系統維護、客戶服務、運維外包”于一體。
管理團隊
丁家正 李成波 吳豪權 許毅天 陸俊峰 汪天揚 曹亞博 李池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7日,杭州絡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執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絡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2015年5月4日成立于杭州,實注資本 5145.2469萬元,員工人數已逾百人。 在北京、上海、深圳均設有辦事處。2017年1月,公司完成 A 輪估值五億的融資。

絡町網絡技術研發實力雄厚、私募IT服務覆蓋全面,是集“技術研發、系統維護、客戶服務、運維外包”于一體的金融科技服務公司, 也是國內領先的陽光私募IT服務互聯網技術公司。

絡町網絡擁有一支業務精湛、技術專業的團隊,研發核心人員均有十年以上的金融IT行業經驗。面對國內陽光私募飛速發展的行業特點, 絡町網絡將持續專注于私募領域,用創新的產品,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IT服務與廣大投資管理機構共同成長。


杭州華得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奇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疆域創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