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和祥雨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共和祥雨

公司名稱:北京共和祥雨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安泰大街9號院中糧祥云小鎮4號樓6層601室
成立時間:2008-02-26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共和祥雨影視股份有限公司_共和祥雨
公司描述
北京共和祥雨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英文簡稱“Lucky Rain”)成立于2008年,公司股東由國內一線制片人、策劃、編劇、導演及發行人組成,是一個現代影視文化制作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共和祥雨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英文簡稱“Lucky Rain”)成立于2008年,公司股東由國內一線制片人、策劃、編劇、導演及發行人組成,是一個現代影視文化制作公司。
公司擁有強大的策劃團隊,不斷為公司研發最新鮮的題材,挖掘最熱門的資源;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制作團隊,嚴格把控制作各個環節,高品質完成項目標的;公司擁有科學營銷理念的發行團隊,把握市場脈動,滿足市場需求。公司各團隊合作默契,目標一致,制作的影視文化作品深得業界好評。公司更與上海文廣旗下尚世影業影視公司,國內著名廣告公司藍色火焰,中國傳媒大學中傳揚帆影視公司深度合作,強強聯手,為制作高品質影視文化作品而共同奮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異鎮》
《異鎮》是由SMG尚世影業、廣東百合藍色火焰文化、北京共和祥雨影視文化共同出品的戰爭傳奇電視劇。由龔朝暉導演,張萊編劇,王千源、王挺、王力可等主演于2013年地方臺首播,2015年7月17日北京衛視上星。
該劇講述了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特工江湖,是一場生命和信仰“雙重拯救”的故事。
2、《向幸福出發》 
《向幸福出發》女主角蘇畫是一個外企銷售經理,故事通過講述她從毫無任何根基進入職場,到開拓市場屢遭挫折,但經百轉千回后最終獲得成功的職場奮斗史,表現了女性在職場上的堅韌和智慧。通過她對自身感情的處理,可以看出現代女性對于愛情,事業,生活的態度。本小說是一個真實、溫暖、向上的勵志故事。由北京共和祥雨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3、《從愛情到幸福》 
《從愛情到幸福》(又名《女人的旗》)是由SMG尚世影業、北京共和祥雨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傳揚帆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圍繞李威、姚笛、李沁、黃覺、張洪睿三男兩女復雜的愛恨糾葛而展開故事,橫跨校園與社會兩大人生階段,輻射親情、友情、家庭教育、人生選擇等多個熱門話題,以平實口吻探討女性在愛情中的抉擇與成長,揭示幸福生活的最終涵義。



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揚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豐年永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