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輕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穎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輕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6-09-13
創始人:黎晨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輕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輕穎科技
公司描述
輕穎科技基于前端數據收集技術和大數據技術設計研發了智能監測系統,以數據為出發點為頁游廠商提供真實、穩定、高質量的監測服務,并對游戲流程提出優化建議。
管理團隊
黎晨 鮑杭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輕穎科技基于前端數據收集技術和大數據技術設計研發了智能監測系統,以數據為出發點為頁游廠商提供真實、穩定、高質量的監測服務,并對游戲流程提出優化建議。智能監測基于自有的發行平臺,通過前端對頁游中所有組件和行為的采集,交由大數據系統進行半結構化處理和信息挖掘,實現玩家操作全程回放、流程優化建議和原型開發設計等功能。 智能監測在數據層面實現實時上報和監測,為后續的“界面學習”提供經驗和基礎;在產品層面實現即時截圖反饋,補足在異常狀態下反饋缺失的情況。BP中將對未盡事宜進行簡述和補充。


成都抱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文化中國傳播集團

原子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梅花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聚信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