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我喜歡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速漫畫網

公司名稱:瑞安市我喜歡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瑞安經濟開發區毓蒙路2050號人才村4幢二單元1002室
成立時間:2009-03-05
創始人:陳瑞福
公司網址:http://www.1kkk.com/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瑞安市我喜歡網絡有限公司_極速漫畫網
公司描述
極速漫畫網是一個提供所有漫畫愛好者聚集閱讀漫畫的平臺,致力于漫畫閱讀服務,提供海量更新最快的高清在線漫畫欣賞,隸屬于瑞安市我喜歡網絡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瑞福 王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速漫畫網(1kkk.com)是瑞安市我喜歡網絡有限公司下的提供所有漫畫愛好者聚集閱讀漫畫的平臺,自建成并發布以來,逐步完善系統功能和改善用戶體驗,致力于漫畫閱讀服務,提供海量更新最快的高清在線漫畫欣賞,受到用戶的好評。

以后極速漫畫網還會繼續接入更多的頻道內容,歡迎有漫畫資源的組織或機構與我們一起為用戶打造這個平臺,我們將不斷為了成為向廣大動漫愛好者提供優質的漫畫閱讀空間的優秀漫畫網站而努力。


大連長山群島旅游有限公司

上海琥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桂平市友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鈺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