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呈

公司名稱: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廣園西路121號安華美博城三層58號檔
成立時間:2017-09-29
創始人:毛雅薇
公司網址:http://www.mcmei.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_蜜程_蜜呈
公司描述
蜜呈是一個醫美消費第三方服務平臺,通過建立咨詢師的執業服務體系,共享美容知識,為用戶提供咨詢師服務管理系統、機構選擇標準、價格體系等服務,為用戶提供醫美微整服務。
管理團隊
毛雅薇 劉慶全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0日,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南明美容集團。
2018年2月27日,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火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球首個以精準檢測為消費引導的服務平臺。

“蜜程”搭載了最新的精準數據定向匹配技術,為百城萬家整形醫院、大健康機構提供精準垂直化的客戶引流、成本控制、門店智能升級、會員管理、光電新技術支持及營銷推廣等一體化網絡營運服務。

“蜜程”借鑒醫學上【望聞問切】中的【望問】,用更科學創新的精準檢測大數據營銷對用戶診斷后引導垂直消費的新互聯網模式。通過最專業的專家咨詢和全球最頂尖的基因檢測技術幫用戶更了解自已的選擇服務需求,采集用戶的皮膚數據、基因數據、身體健康數據,及對用戶實施全身綜合咨詢。進行精準針對的定制治療及生命樣本數據管理。擁有屬于自已最美的時刻,蜜程將引領互聯網醫美健康產業發展新未來。


北京心有靈犀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好玩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柏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友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未來維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