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

[ 企業庫 ]

青島市電影發行

公司名稱: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市南區安徽路8號
成立時間:1949-10-23
創始人:王毅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院線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_青島市電影發行
公司描述
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始建于1949年10月,系國有獨資文化企業,隸屬青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是以經營城市影院為主的專業化影院投資管理公司。主營項目包括電影發行,影院設計開發、投資、建設、運營管理,高管人員培訓以及農村、校園和社區等電影公共服務, 實現了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最佳結合,有效促進了電影事業產業的良性快速發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始建于1949年10月,系國有獨資文化企業,隸屬青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是以經營城市影院為主的專業化影院投資管理公司。主營項目包括電影發行,影院設計開發、投資、建設、運營管理,高管人員培訓以及農村、校園和社區等電影公共服務, 實現了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最佳結合,有效促進了電影事業產業的良性快速發展。
公司始終秉承“面向社會、服務群眾”的經營理念,以電影改革為主線,科技創新為先導,滿足廣大群眾對電影文化的需求為根本,注重培育市場規模,全力開拓電影市場,加強影院升級改造,完善硬件投資服務體系,堅持城市影院、二級市場、農村院線三線出擊,堅持市場放映和公益放映相互協調。公司旗下全資企業9個,參控股企業9個,其中包括匯泉、永樂、中國、藝佳、藝佳映畫、藝佳圣帝亞等6家專業現代化影城,有銀星電影院線有限公司、青島新農村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青島藝佳校園文化服務有限公司分別承擔全市城鄉農村公益電影和校園電影的發行放映工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金牌流浪狗》
《金牌流浪狗》是由馬里奧執導,毛毅、孫韜杰、劉中晨等人主演的一部勵志影片,于2014年1月2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不學無術的中學生魯飛遇到了一條流浪狗東東后徹底改變命運的故事。由青島鳳凰世紀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由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等發行。
2、《斷橋驚魂》 
《斷橋驚魂》是由劉澤群執導的劇情片,于學祝、尹心等主演。《斷橋驚魂》講述了譚永義在銀山鄉干了八年鄉長,是一個廉政愛民深受百姓擁戴的好干部。后來他晉升為縣重點工程局局長分管市政建設,在立交橋建設的招標過程中,他被人情世故所左右,最終沒能守住底線而淪陷。由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等制作出品。
3、《純純欲動》
《純純欲動》由王丹執導,徐嘉葦、袁乙心、張磊、常誠、曹楠、苗苗、張涵俏等主演的電影。影片以一個中學生的足球賽季為線索,展現了“足球小子”們人格、情感成長的歷程。蠢蠢欲動的少男少女們情竇初開,青春叛逆,逃課打架,早戀接吻,課堂惡作劇,課后大冒險,可謂是青春愛情趣事一籮筐。《純純欲動》已經定檔,2014年8月8日全國公映。由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等制作出品。
4、《十五歲的笑臉》
《十五歲的笑臉》是由王丹導演,原北京市第161中學15歲的初三學生崔晴編劇,劉岳、趙娜、王靜、張山、王繪春、賀淑婧等主演的一部中國青少年現實題材電影。影片選取初三畢業班備戰中考為現實視角,以15歲的青少年面對學習壓力、情感懵懂、行為叛逆為切入點,生動刻畫了以譚笑笑、朱子敬、路雯雯為代表的當代中學生摒棄自我意識,心理健康成長和以程濤為代表的青年教師利用現代網絡融入學生,因材施教的時代風采。由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等制作出品。
5、《尋找微塵》
2004年,一位不知名的捐款人在捐款時首次以“微塵”署名,隨后青島市民紛紛效法,迅速在這座城市形成了一股以“微塵”命名的愛心力量。公益電影《尋找微塵》,將通過島城“微塵”們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展現青島人無私奉獻的精神,而青島人的愛心故事也將以影片中青島籍演員們的本色演繹來生動而富有特色地傳達。聯合攝制有青島市委宣傳部、青島鳳凰世紀傳媒有限公司、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北京九州同映國產電影院線公司。



蠻子基金

青島澔運機械電子有限公司

海南傳奇智力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整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空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下午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