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劇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火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80號7幢第1層129室
成立時間:2016-03-24
創始人:蘇寧軍
公司網址:http://www.huojutech.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火劇科技有限公司_火劇科技
公司描述
火劇科技是一家為影視全產業鏈核心需求提供大數據解決方案的公司,旗下有影視行業大數據分析平臺“火劇工廠”,以大數據科技精準制導影視發行、營銷、廣告植入、藝人對接,并實現潛力IP挖掘、項目風險評估、投資決策分析。
管理團隊
蘇寧軍 李斌 王剛 謝德福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5日,火劇科技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賽伯樂投資、暾瀾投資、漢鼎宇佑、天使投資人王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火劇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6年,是家高科技型創業企業,目前已獲著名投資機構與投資人千萬級投資。在杭州設有技術研發與產品運營中心,在北京設有市場業務中心。
火劇科技專注于影視文化娛樂行業的大數據與互聯網技術應用。當前致力于研發大數據營銷與宣發工具,協助打造爆款影視劇,并幫助電視劇、網劇實現有效的發行對接。火劇科技提供的“精準宣推、精準發行、全案營銷”服務,面向制片方構建營銷、發行服務解決方案體系,以大數據實現效果營銷的精準觸達,助推電視收視,推升網劇有效點擊,助漲電影票房。
火劇科技打造的影視行業大數據分析平臺“火劇工廠”,以大數據科技精準制導影視發行、營銷、廣告植入、藝人對接,并實現潛力IP挖掘、項目風險評估、投資決策分析,幫助制片方先勝而后戰,讓項目風險更低、收益更高!”火劇輿情“系統助影視劇及時掌控網絡輿情,并從容應對;同時通過網絡用戶調研分析,協助影視項目策劃與營銷傳播的決策。”火劇易植入“以大數據技術實現影視廣告精準植入,輔助品牌廣告主與影視內容項目的高效對接與雙贏;”火劇云植入“則通過人工智能與AR技術,對已拍攝制作完成的成片實現道具、背景、浮層等多種形式的廣告自動化精準植入。
火劇科技創始成員來自阿里巴巴、華為等互聯網與大數據企業的資深技術專家以及影視行業十多年從業經驗的資深業務專家。火劇團隊曾為上交所、中國電信、中國移動、阿里巴巴、文化部、廣電局等企業與政府機構提供大數據與互聯網技術服務。在大數據、商業智能、人工智能、推薦引擎等技術上有領先的優勢。公司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與核心技術,是一家致力于將高新技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相結合,以科技引領娛樂消費的創新型互聯網企業。

祝碩
職位:市場總監


四川塔奇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深思創意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

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經緯盛世騰云再生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深博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