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盟(北京)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盟影視

公司名稱:百盟(北京)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甲10號星城亮馬國際公寓B座2101
成立時間:1998-01-01
創始人:李姝
公司網址:http://www.baimeng.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百盟(北京)影視策劃有限公司_百盟影視
公司描述
百盟(北京)影視策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影視劇投資策劃、制作發行及藝人經紀于一體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李姝 李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盟(北京)影視策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影視劇投資策劃、制作發行及藝人經紀于一體的專業機構。公司下設策劃部、制作部、發行部、演藝部、財務部和行政部,擁有優秀的運營管理人才和專業團隊。

百盟影視成立以來,策劃并投資制作了的影視作品均得到業內人士的認可和廣大觀眾的好評。歷年來的每一部作品,都集結了百盟影視全體同仁及合作伙伴的心血,公司的藝術總監陳家林先生更是不遺余力地奉獻出自己寶貴的經驗、情感和智慧。為確保水準和質量,公司更是注重制作團隊的搭建和演員陣容的設計。曾策劃創作電視劇《牽手》《讓愛做主》《浮華背后》等精品的江懷延先生的加盟,相信百盟影視的未來更加值得期待。多年來,百盟與社會各界建立了廣泛而良好的合作關系,也期待著今后能與更多的有識之士成為朋友。

我們將在未來的幾年內不斷擴大影視劇投資制作的規模,繼續為觀眾奉獻高水準、高質量的影視作品,為中國的文化藝術事業盡一份責任和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是業主》
事業有成的年輕律師方東旭(張嘉譯飾)的母親希望早抱孫子,讓遠在美國的女兒給方東旭買房用來結婚;從事IT行業的李大輝(田曉杰飾)為了買房,不僅賣掉自己原來的小房子,還湊上了丈母娘的退休金,為的就是讓孩子能在小區附近的師大附小上學。誰成想,兩人竟誤打誤撞地成了“水岸花園”開發商“一房二賣“的受害者,原本就有心臟病的方母被氣得生命垂危住進了醫院,矛盾由此升級……由百盟影視等制作出品。
2、《三國》
六十集電視劇《三國》是由中國傳媒大學電視制作中心策劃立項,由百盟影視等影視制作機構聯合出品的一部史詩大劇,已被定為國家廣電總局全面扶植的重點電視劇。本劇通過表現從東漢末年群雄割據,到官渡、赤壁大戰后三國鼎立,再到司馬篡魏后天下歸晉的整個過程,肯定了以“人”、以“仁”為本,治理天下首先要聚攏人心的思想;弘揚了精忠報國、顧全大局、胸襟廣闊、英勇無畏、堅韌不拔、重信重義等中華民族優秀的意志品質和精神傳統;展現了人文哲思、軍政戰略、內外策謀、兵法陣法等中國文化中博大精深的文化和智慧;洋溢著壯闊雄渾、頂天立地的浩然正氣。

周艷
職位:宣傳部經理


上海芮森鑫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圭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優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木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拉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