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禾念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595號上海電影廣場C座1102室
成立時間:2011-06-14
創始人:曹璞
公司網址:http://www.thstars.com/
所屬行業:二次元及平臺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禾念科技_上海禾念
公司描述
禾念科技是VOCALOID中文虛擬歌手運營商。主要運營的產品有包括洛天依、言和、樂正綾、徵羽摩柯、墨清弦、樂正龍牙在內的虛擬歌手系統。
管理團隊
曹璞 沈虹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0日,禾念科技獲得8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矢禾念娛樂集團創造性地結合世界頂尖水平的VR技術、現實娛樂業務、虛擬娛樂業務,持續不斷地創造出全新概念的娛樂文化內容。公司與世界聞名的樂器廠商雅馬哈公司合作,引進世界領先的VOCALOID人聲歌聲合成技術,并基于VOCALOID技術的本土化音樂娛樂文化以及具有公司獨立產權的中文VOCALOID虛擬形象(洛天依、言和、樂正綾、徵羽摩柯、墨清弦、樂正龍牙)的運營。



上海弗艾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據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省言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南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乾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麥芽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