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據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據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火據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路甲50號1號樓7層(新企航孵化器299號)
成立時間:2016-01-18
創始人:盧學裕
公司網址:http://firedata.cc/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火據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火據數據
公司描述
火據數據是一家專注于打造數據化、自動化、智能化用戶運營平臺的初創公司,致力于將已廣泛應用在大型互聯網公司的大數據分析技術易用化,服務于廣大中小企業,幫助大家實現數據驅動的精細化運營、精益運營。
管理團隊
盧學裕 秦江波 王斌 楊利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據科技專注于打造一站式數據化、智能化分析決策平臺。團隊核心成員來自于小米、優酷、騰訊、錢方、藍汛、亞信等國內一線互聯網公司,是一支以數據分析,人工智能技術見長的創業團隊。創始人:一手打造了優酷數據平臺、用戶運營平臺、智能推薦系統、小米數據分析平臺、錢方分析運營平臺等,擁有近10年的數據分析系統、運營系統、智能推薦系統建設的經驗。
火據科技致力于將已廣泛應用在大型互聯網公司的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技術易用化,服務于廣大中小企業,幫助大家實現數據驅動的決策與管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F-Analytics
FireDATA用戶分析產品(F-Analytics),用戶數據私有掌控的用戶行為分析產品。打通客戶內部外部數據,迅速生成數據分析結果,提高運營效率,降低開發成本。提供針對市場推廣、用戶運營、產品體驗等精細化運營的分析模塊,用數據驅動運營和用戶增長。
2、F-ContentBot
FireDATA內容BOT(F-ContentBot),利用深度學習、NLP、NLU技術幫助為客戶匹配吸引用戶的內容,進而提升APP的用戶粘性。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用友薪福社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宏優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安浩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中投長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