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迷影關關燈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關關燈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迷影關關燈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龍東大道3000號1幢A樓1101室A-21單元
成立時間:2016-07-22
創始人:李琦芳
公司網址:http://www.ktlfilm.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迷影關關燈影業有限公司_關關燈影業_關燈拆電影
公司描述
關關燈影業是一家影評IP運營公司,主要業務是獨家簽約電影評論家、導演、演員等行業專家,制作同步語音影評即「有聲彈幕」,投放在電影院+智能電視終端+視頻平臺+知識付費平臺等,同時舉辦專場活動,和運營自己的短視頻欄目「關燈拆電影」。
管理團隊
李琦芳 趙仕璽 何彬 王一秋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5日,上海迷影關關燈影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游族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迷影關關燈影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7月。公司致力于探索電影的二次發行與觀眾的深度消費,盤活經典片庫,助推票房增長。在互聯網時代升級觀影體驗,挖掘互聯網載體為電影市場帶來的最新增長點。關關燈影業最先在國內提出“文藝服務”的概念,倡導觀眾與文藝之間應有一道服務,并將這道觀影時的文藝服務私密化、深度化、產品化。以產品化的文藝服務為抓手,關關燈影業在知識付費時代的巨浪中推出“互聯網電影”的概念,獨創戴著耳機二刷電影的電影消費模式,將“有聲彈幕”的熱潮推向市場。從智能觀影的概念推行到互聯網智能影院的落成推進,關關燈影業向著有聲彈幕、只映經典的國內經典院線進軍。關關燈影業力求為影迷做好賞析服務的同時,潛移默化地提高國民電影審美的整體素養,普及經典,創新技術,促進產業革新,填補市場空白。

關關燈影業也是國內首家影評IP的運營公司,旗下簽約國內頂尖的專業影評人團隊,從線下影院到線上視頻網站的實戰服務,成功將傳統影評轉換成同步電影放映時解讀門道的有聲彈幕語音產品。經過不到一年的運營,關關燈影業已經成功完成了千萬級的天使輪融資,開啟了互聯網電影的新氣象。如今,關關燈影業已與愛奇藝、騰訊視頻、微鯨電視、喜馬拉雅、咪咕直播、IPTV等40個平臺建立合作關系,并在2017年6月為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帶來“有聲彈幕”的影評服務,活動引起眾多影迷的追捧,標志著觀影新時代的到來。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廣和視點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

剪酷(上海)美發有限公司

大象聲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宸銘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