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萬丈金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丈金數

公司名稱:廣東萬丈金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20號九層901房
成立時間:2011-05-27
創始人:李廷威
公司網址:http://infinite.net.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萬丈金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萬丈金數
公司描述
萬丈金數是一家專注于為保險、券商、銀行等金融機構提供金融大數據服務的公司,旗下有萬丈企業級大數據管理平臺、萬丈金數云矩陣、萬丈智能商務應用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廷威 蔡艷 唐先金 童瑋亮 陳炳標 林春梅 李海英 陳英芝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2日,萬丈金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IDG資本、梧桐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萬丈金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為保險、券商、銀行等金融機構提供金融大數據服務的高科技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5月,總部位于國家級軟件園區廣州天河軟件園,在北京、上海設立有分公司。順應移動互聯網大潮流和大數據技術的興起,萬丈金數致力于打造一個“大數據技術+商務智能服務”的產品體系,與金融機構一起,共同為消費者提供便捷、陽光、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
我們針對金融行業大數據商業應用的需求,提出了萬丈金數應用解決方案——萬丈企業級大數據管理平臺( Enterprise -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萬丈金數云矩陣((Data Cloud Array)、萬丈智能商務應用(Intelligent Business Application)三部分構成,為金融企業提供一套與具體業務緊密連接、可創造實際價值的大數據應用服務。
廣東萬丈金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卓越、富有經驗的金融大數據應用服務團隊,成功服務了眾多著名金融類企業,如中國平安、招商銀行、招商信諾、中國太保、廣發銀行、前海人壽、陽光保險、中美大都會、渣打銀行、百年人壽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DMP
E-DMP在金融企業大數據商業應用整個過程中起到了一個數據變現的作用。DMP將用戶畫像數據進行標簽化,利用機器學習算法來細分人群,然后同業務場景深度結合,篩選出具有價值的數據和客戶,定位目標客戶,觸達客戶,最后對營銷效果進行記錄和反饋,反饋結果回到E-DMP。整個應用過程也是企業大數據動態增長的過程。
2、萬丈金數云
萬丈金數經過5年與用戶持續的內容連接,和對用戶行為數據的持續采集與處理,構建了一個獨特的內容生態系統和一套豐富的用戶標簽體系。我們擅長用內容連接用戶,用標簽定義用戶,形成了從內容連接到用戶畫像,再到業務場景應用的閉環。

賴文豪
職位:渠道經理


安徽生鮮傳奇商業有限公司

中東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市高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弘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三葉草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西安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新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