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君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Creator

公司名稱:成都君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肖家河沿巷5號附6號
成立時間:2013-05-16
創始人:程正
公司網址:http://www.icreator.cn/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君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iCreator_君乾信息
公司描述
iCreator專注于VR引擎和VR內容開放平臺的研發與創新。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VR引擎及應用產品,交互式3D和信息輸入輸出的完整VR技術體系,是少有的國內可以自主研發VR引擎的創新型企業,具有多項獨立的自主知識產權。
管理團隊
程正 沈育龍 郭力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成都君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真順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Creator專注于VR引擎和VR內容開放平臺的研發與創新。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VR引擎及應用產品,交互式3D和信息輸入輸出的完整VR技術體系,是少有的國內可以自主研發VR引擎的創新型企業,具有多項獨立的自主知識產權。iCreator的VR技術平臺可以運用在電商、軍事和藝術設計等各個領域,支持全平臺包括電腦端、手機端、VR硬件端的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CreatorVR APP
3D/VR兩種模式,與 PC 端實時同步,海量多樣 VR 內容一鍵獲取,滿足你隨時隨時的展示、分享需求。

徐瑩
職位:市場總監


成都絡方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起凡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護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境界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