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馳疆科技

公司名稱:馳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京濱工業園京濱睿城4號樓104室-74
成立時間:2016-05-05
創始人:陳麗娟
公司網址:http://chijiangvr.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馳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_馳疆科技
公司描述
馳疆科技是一家軍民兩用VR模擬器開發商,公司致力于以模擬仿真軟硬件的基礎件研發為核心競爭力,從事軍民兩用模擬器的技術輸出、產品銷售和應用服務,硬件產品有六自由度運勱平臺、大型VR模擬艙體,軟件產品有軍事模擬仿真軟件系統等。
管理團隊
陳麗娟 薛曉蒙 楊小波 劉利人 李健 吳旦 李劍威 南立新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0日,馳疆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英雄互娛、創業邦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馳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模擬器、運動平臺、仿真系統、自動測試(檢測)系統研究、設計、生產、銷售的高新企業, 同時也是國內首家將高精尖的軍用模擬仿真技術用于文化創意娛樂的虛擬現實研發機構。

公司坐落于京津冀核心區域——京濱工業園,擁有2000多平米現代化生產基地。在北京擁有一支理論功底扎實、研發實力雄厚的技術團隊,其中博士學歷以上人員占48%,研究生學歷以上人員占72%, 團隊在虛擬現實、自動控制、自動測試等領域具有深厚的技術積淀,在硬件設計、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等方面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經過不輟的耕耘,馳疆科技已成為全國最大的產品供應商之一,獲得了真格基金、創業邦和英雄互娛等多家知名投資機構數千萬元天使投資。

公司目前主要經營:虛擬現實設備、飛行模擬器、駕駛模擬器、運動平臺、自動測試系統等產品,產品可用于航天、航空、兵器等國防領域的虛擬仿真和模擬訓練, 同時可服務于主題公園、景區、科技館、體驗館、商場及其他文化娛樂行業場所。其中空中對戰模擬器、坦克對戰模擬器和賽車模擬器備受市場青睞。

“馳疆”二字取名于“心懷世界 夢馳無疆”, 寄予了用科技服務生活,促進社會發展的美好愿望。公司本著“質量為根,服務為本”的宗旨,嚴格按照國家軍工標準進行質量管理,狠抓售后服務,確保用戶滿意。我們相信,在雄厚的研發實力、規范的管理制度、 靈活的經營機制、可靠的質量保證、完善的售后服務的基礎上,馳疆科技將贏得您的信賴、與您共同發展。


廣州高新興機器人有限公司

寧波信達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極客互動有限公司

西安卷書學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糖吉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嘉思特華劍醫療器材(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