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思特華劍醫療器材(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思特醫療

公司全稱:嘉思特華劍醫療器材(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開區資陽路27號
成立時間:2004-06-16
創始人:劉念
公司網址:http://www.justmedical.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嘉思特華劍醫療器材(天津)有限公司_嘉思特醫療
公司描述
嘉思特醫療是一家人工骨科植入設備研發商,提供全系骨科植入物產品:人工髖關節假體、人工膝關節假體、創傷內固定產品、脊柱內固定產品、神經外科產品以及骨科手術器械等。已經開發出順應臨床高端需求的3D打印骨小梁髖關節假體,成功打造出新一代高端國產人工關節產品。
管理團隊
劉念 李猛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30日,嘉思特醫療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創投、渤溢基金、濟峰資本、方圓基金、華錦基金。
發展歷史和介紹
嘉思特華劍醫療器材(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冊資本6722.7272萬元人民幣。位于天津市南開區資陽路27號,是集醫療產品研發、制造、銷售、培訓、服務五大職能模塊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提供全系骨科植入物產品:人工髖關節假體、人工膝關節假體、創傷內固定產品、脊柱內固定產品、神經外科產品以及骨科手術器械等。公司發展歷史可追溯至1958年,是國內第一家生產人工髖膝關節的企業,目前已成為國內醫療器械行業中的佼佼者,已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下發的三類醫療器械注冊證19 個、一類備案憑證5個。

公司秉承“致力于提供最安全、有效、精致的醫療產品和服務”的使命,近年來保持高速發展,精益求精,逐步完善產品體系,做到精雕醫生之劍,斬除患者之痛,實現員工之想,屹立世界之林。


中國科技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百川通聯(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華大時代(北京)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惠澤天下創投

上海禾泰特種潤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高校傳媒有限公司

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